Pages

2008/04/20

[食]香港 Jenny Bakery ~曲奇餅


托Nicole 因公常要去香港的福,每當想吃榮華的餅乾時,就會請Nicole

從香港機場幫我帶些回來;這次也想 "如法泡製" 的時候,Nicole說這回

讓我吃點不一樣的~ Jenny  Bakery 的曲奇餅。





  混合曲奇-4款味(Small)  HK$60    

拿到手的時候,發現這個鐵盒裝的餅乾比想像中的更有質感。







Nicole送我的是4-mix,也就是裡面有四種口味。







一開始還呆呆的不知道為什麼叫曲奇餅,後來經我家太后 "開示",才想到

Cookies的念音不就是很像"曲奇"嗎....(我真是東西吃太多吃傻了







上網查了一下資料,從珍妮餅店~Jenny  Bakery 的網站,查到像這種

綜合包裝的,除了口味比較單純的4-mix,還有果仁口味的8-mix;還從

一些港仔的網頁裡發現~就像 Nicole 說的一樣,要買這餅乾還要排隊,

而且剛出爐的餅乾一下子就賣完了(那我能吃到這餅乾,真是揪感心啊)。







打開盒蓋,馬上就是一陣濃厚的牛油香味撲鼻而來







餅乾塞的是滿滿滿,一開始覺得有點亂,但仔細一看,都是四種口味順序

排好的連著擺。







這就是裡頭的四種口味啦~







我最喜歡的,就是圖片中上面一排的那兩種口味(左邊是巧克力口味);

一放到嘴裡馬上就鬆軟的化開,牛油味也是濃郁到不行。至於下面一排的

兩個餅乾,口感就比較偏酥脆。



濃郁的牛油.....好吧,明眼人看到這邊就知道,這餅乾的熱量想必

也是驚人無比,所以當大家也有機會買上一盒來嚐嚐的時候,別忘了不要

一次吃太多;不然隔天一定會想哭,而且不是因為餅乾好吃到讓人想哭,

是被體重機上暴增的數字嚇哭。







這兩日正在琢磨是該把Nicole的愛心餅乾(本來是要用買的啦,後來變成

我幫忙搬家的友情贊助禮)報導一番的時候了,沒想到昨日跟著一群

高中同學到Nicole的新居小聚時,就發現到桌上有盒讓我眼熟的東西。





  混合曲奇-8款味(Small)  HK$88  

哇~~是Jenny Bakery的曲奇餅,而且是8-MIX的果仁口味耶;事不宜遲,

當然是要馬上打開來體驗一下囉~







一樣的環狀排列,只是很明顯的都參雜了果仁在裡頭。







拿了一個起來嚐嚐,果仁讓餅乾酥脆的口感更多了一層變化;好吃歸好吃,

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 4-mix 裡頭比較鬆軟的那兩種口味就是了



  Jenny  Bakery 

詳細購買資訊,請見店家網頁:

(P.S.點Cookies的圖示,可看到店內販賣餅乾的口味)

http://jennybakery.smugmug.com/

6 則留言:

  1. EvianEvian20/4/08 16:13

    噢噢!我超喜歡吃他們家的餅乾,
    也是親友們港遊回來的必備經典伴手禮。

    這真是一篇可口的小品啊~

    版主回覆:(01/06/2010 10:58:50 PM)


    哇~~你也有吃過耶,真的不錯吃吼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反正有免票,去香港兩天一夜就可以吃吃喝喝
    下回可以自己去買啊:)
    (向這種「奢侈」的行為我已經不能做了,嗚:P)

    版主回覆:(04/21/2008 08:11:40 AM)


    呵,買這個要排隊,太累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可愛唷
    是我的臉的盒子耶!!!!!!
    原來曲奇餅是這樣子啊..
    每次看香港的小說都會想
    什麼是曲奇餅啊..
    嚕小熊

    版主回覆:(04/21/2008 08:12:52 AM)


    我還覺得妳的小熊比較可愛咧~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喜歡小盒的 這四種看起來好奶好酥...

    版主回覆:(04/21/2008 08:13:34 AM)


    真的超奶又超香的,有空去香港的話,可以考慮去買一下唷,
    可能要稍微排一下隊就是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Jenny Bakery 的曲奇餅~~香港機場內有嗎??? (因為只是會轉機停留)

    版主回覆:(05/21/2008 11:16:05 PM)


    沒有耶,而且市區的店面也不多,印象中不超過四家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蘋果28/5/10 04:15

    請問你知道幾點開始賣嗎??
    幾點以前到比較可能買到??

    回覆刪除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