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7/11/29

[食]晃士家烘焙坊 (KOSHIYA BAKERY)






常吃豬排飯的人應該都知道,晃士家豬排飯搬到安和路上誠品附近,

國泰醫院原址那邊現在是"晃士家拉麵"。第一次看到新址的招牌,

吸引我的不是豬排飯,而是有一半的店面開始賣起麵包來;恩...

豬排專門店如果賣起豬排麵包的話,表現應該不錯吧?所以,今天先

把本來要寫的豬排飯放一旁,我們來看看晃士家的麵包。



因為店內不能照相,所以只好跳過店內陳設的部分。說實在的這點讓我

非常納悶,大概兩個月之前去吃這家店時,還拍照拍的很開心,現在突

然變成全面禁止;這種大眾餐飲店,如果不用閃光燈的話,應該沒必要

禁止到這種地步吧?Anyway,雖然禮貌性問了一下可不可以照相卻得到

讓我錯愕的結果,但還是該尊重店家的規定,所以就直接來介紹麵包的

部分吧。





 晃士家の麵包袋

這一袋麵包,就是今天晚上的戰利品啦~







因為有買三送一,所以就帶了四個,剛好兩個當晚餐,兩個當

明天早餐。店內每個麵包在陳列於架上的時候,就都已經用膠

袋裝好,衛生程度讓人安心;從這小地方可以看出,晃士家在

品管上的確有像日系餐廳看齊。





 北海道可樂餅堡 $45

名字取的很好聽,但這是四個麵包中我最不期待的一個;原因

就是在那讓人又愛又恨的可樂餅。可樂餅最好吃的一刻絕對是

剛炸好的時候,酥脆的外皮跟鬆軟的馬鈴薯內餡讓人是咬下去

邊喊燙邊說好吃。山崎的可樂餅麵包已經讓我受傷一次了,這

次可以讓我重拾對可樂餅的信心嗎?







可惜結果還是再次的受傷,如果熱呼呼的感覺還是種強求,

那沒有口感的馬鈴薯內餡跟鬆軟的餅皮就責無旁貸的宣告這

個麵包在我心中的死亡。吃了一半之後,僅是為了不想浪費

食物的心情而把剩下的一半"吞"下去。





  炒麵麵包  $40

看日本校園漫畫中,炒麵麵包這個名詞不知道出現幾多次了,可惜

以前吃過的都不讓人很滿意,這次晃士家的炒麵麵包,倒是在外觀

上就讓人感覺有味道不少。





雖沒吃過日本炒麵,但大概也有個觀念其特色應該是在炒麵的醬汁,

這個炒麵的色澤,感覺起來就很有味道。實際品嚐的結果,果然是勝

出可樂餅麵包不少;炒麵的鹹味經過麵包的結合變的剛剛好,口感上

也讓人滿意,不愧是當天感覺銷路最好的麵包,我記得我拿到的是最

後一個。





  壽司炸豬排三明治  $38

其實之前就有來買過一次晃士家的麵包,當初找了半天,發現

竟然沒有在賣跟豬排有關的麵包。
這次來,好不容易找到了個

跟豬排比較有相關的。







有沒有像在吃烤丸子的感覺,雖然有點好笑,但作成這種設計的確

滿方便食用。







豬排本身是O.K的,醬汁也不錯嚐,可惜敗在麵包的部分;不曉得

是不是為了搭配豬排所以選擇略硬的麵包,甚至我想這應該就是拿

"  麵包邊 "  的部分來做這道麵包。然而豬排本身就已經有點亁了,

麵包要是又一起亁下去,那實在是讓人吞的很痛苦。同樣是單純的

白麵包夾豬排,浪漫館橫濱的一口里肌夾堡就好吃多了。





  明治漢堡肉麵包  $50

最後上場的,是我最喜歡的明治漢堡肉麵包。







漢堡肉既Juicy又味道十足,絞肉的比例也調配的不錯,咬下去的

口感頗佳,是今天第一名的麵包。



因為有買三送一,抵掉金額最低的壽司炸豬排三明治的$38後,這

餐麵包總共花了$135。光就當日買的日系麵包來看,漢堡肉當然是

表現最佳,炒麵麵包也有一定的水準,剩下的兩個麵包,我覺得就

不甚討喜了。然而,可樂餅麵包還掛上店內的"人氣第二",實在

是讓我覺得懷疑。



  晃士家烘焙坊  (KOSHIYA  BAKERY)

地址: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5號1樓 

電話:02-27751063

營業時間:AM08:30-PM9:30

7 則留言:

  1. 炸物還是要現點、現吃才讚啦!漢堡肉麵包的模樣加上您的形容,a嘿~超期待的耶!你這邊真
    是減肥的禁區>皿<
    獨肥肥,不如眾肥肥~ 就把太后一起拖下水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經過的人29/11/07 18:34

    請問安合路是在東區還是哪裡呢?
    捷運要做到哪一站呢?
    不好意思耶~因為是路痴所以問很蠢的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et22:
    別說把太后拖下水了,我自己都驚覺不能再這樣下去,
    所以開始打打球,只為了減輕大吃的罪惡感 XD

    To 經過的人:
    呵,沒關係,我來說明一下
    作捷運的話坐到忠孝敦化,然後沿著敦化南路
    往仁愛路的方向走,也就是往誠品方向走,
    看到誠品的時候,你前面的那條斜岔路就是安和路,
    然後安和路左轉,走個五分鐘不到,走到接近仁愛路的地方,
    就會看到晃士家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經過的人30/11/07 07:44

    喔喔 講的很清楚耶~

    多謝你呀~
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後~ 如ET說的 這裡真的是減肥禁區耶
    更別說你詳細的介紹跟觀感了~
    超流口水了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特別噢
    晃士家也賣起麵包了啊
    他們家豬排常看人家介紹
    只是沒機會去吃T^T..
    炒麵麵包好像試試噢
    壽司炸豬排三明治看起來好吃
    可惜好像很乾~
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經過的人:
    不客氣,有空別忘了再來經過一下啊 ^^

    To kaybabe:
    我也開始覺得照相照成這樣有點強迫症了,
    不過一看到食物還是會呈現"上身"的狀態,
    沒辦法啊 :p

    To 娃娃:
    答對了,壽司豬排三明治的麵包真的是有點乾,
    嚴然就像是在吃麵包皮啊 Orz

    回覆刪除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