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7/11/21

[食]阿秀(ヒデ) 傳統切仔麵


從今天(11/18)開始,正式宣布進入另人開心又讓體重機擔心的

"大食三連戰";先是樸石麗緻的一泊四食~從下午茶,晚餐、

宵夜,再吃到隔天早餐,馬上接著西華的Buffet晚餐,第三天再

由期待已久的鼎王作結尾。雖然待會兒一到烏來,就要從下午茶

開始拉開戰鬥的序幕,但三餐一定要健康的吃,那麼...午餐

就先來個台式小吃暖暖身吧


目標放在小吃攤之後,就決定去位於廣州街上,前鎮子吃過的周記肉粥附近

的阿秀切仔麵。







切仔麵的好處就是,小菜的種類不會少,要肉有肉,要菜有菜。





 嘴邊肉 $60



每次都點肝連,想說這次來點個嘴邊肉吧;有別肝連的嚼勁,

嘴邊肉比較帶著Q中帶嫩的口感,偶爾做點不同的嘗試果然會

帶給人新鮮的感覺。





 生腸 $80



這是太后點的生腸,吃下去之後不禁讓我想了一下...這該

不會是我第一次吃生腸吧?感覺像是在吃很脆的粉腸,是個

配麵的好小菜。





 沙拉魚卵 $100



我看上眼指名要點的沙拉魚卵,反倒是當天讓我覺得比較不值的一道菜;

不知道是魚卵本身的問題還是老闆切的太厚,總覺得吃起來口感不是很好,

雖然不難吃,但這100我寧願拿來點別的東西吃。





 切仔麵(小) $30 



切仔麵的魅力,在於帶著油蔥香味的湯頭。一團煮的軟硬適中的油麵,

配上夠味而又不會太鹹的湯頭,還有片畫龍點睛的瘦肉,阿秀的切仔麵

不負老店的名號。



兩個人一餐下來剛好花了$300,時機歹歹,經濟實惠的小吃實在是王道~~

下次來吃吃看旁邊的進財切仔麵吧



 阿秀(ヒデ)傳統切仔麵 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90號

電話:02-23061245、02-23087357

營業時間:11:30~21:30


4 則留言:

  1. 你知道 "生腸"是什麼嗎
    是豬的"輸卵管"呦
    我還蠻愛吃的呢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竟然賣關子....真是太令人期待的"大食連三戰"
    正所謂幸福中的人們,體重都容易上升~體重計就別管它了!

    TO女王:一聽是"輸卵管"吃起來的fu就變奇怪了ㄟ>"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哈..妳吃大腸 和腰子嗎?
    大腸 基本上是"屎管"
    而腰子 就是產生尿液的地方
    這兩者一個屬於排泄 一個屬於排遺的器官
    可是大家也都吃的很開心啊!
    ps我不吃大腸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女王:
    雖然知道你說的是事實,但聽了就是很想吐

    to et22:
    再不顧下去,花錢重買褲子的錢都可以多吃好幾餐了

    回覆刪除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