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/06/30

[Temp]上海生煎包








到預定中的下一站~辛發亭去吃冰之前,先來買個好久沒吃

的上海生煎包。







會拍這張其實沒什麼意義,只是在等排隊的時候胡亂拍







雖然要排隊,但服務生的手腳很快,等沒多久就輪到我了。





  肉包   $12  

我記得我大學的時候買還是一個10元,而且還有買十送一;

現在想想取消買十送一也好,免得每次都拿十一個回去家裡

後的下場就是~早也吃,晚也吃,吃的油滋滋







這家煎包要排隊,我覺得真的有它的道理在;除了皮不會太

厚,它的肉餡真的有香,而且份量夠大塊。但缺點也顯而易

見,就是真的有點油,最好不要一次吃太多。(真的不知道

我那時候一個人吃十一個是怎麼辦到的,只能說青春無敵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