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5/10/17

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 for 預祝夏綠蒂小姐英國工作順利( Part 1 )



本次聚餐的主角~~夏綠蒂小姐(是我把仙女夏綠蒂小姐給拍醜了,請恕我無罪)




今天呢,是吾在唸大學參加華岡合唱團時認識的摯友(?)~夏綠蒂小姐,排除千

辛萬難,從她那宛如蘋果日報的社會版一樣密密麻麻的行程表中,排出空來陪

社團朋友吃飯的日子。很榮幸的,我還能被分屬在這個Schedule中,所以在高

貴的夏綠蒂小姐即將結束短短兩個星期的返鄉之旅中,有緣得見她一面。



什麼?這話聽起來很酸?呵,若是夏綠蒂小姐您本人正在看這篇文章,請別擔

心,知道妳這趟回來不是在調時差就是忙見親戚跟朋友,真的分身乏術﹔所以

沒空陪我這件事就先判妳緩刑,等年底或明年初去英國找妳的時候,再看妳怎

麼贖罪。



那麼就來聊聊這頓晚餐,雖然每次嘴巴上都說這次我不負責找吃飯的地點,但

基於這次聚餐的主角夏綠蒂小姐是我的摯友(?),也實在是想找一個適合輕鬆聚

餐的地方,讓好久不見的大家能吃的愉快、聊的盡興,所以還是忍不住在腦海

中那有限的美食地圖中搜尋了起來。考慮到夏小姐又將去英國吃上不知幾年的

洋料理,西式餐廳在第一時間被排除了。而夏小姐對生魚片有相當程度的喜好

,日本料理是可以考慮的,但這幾年吃日本料理下來的經驗,吃到飽的難以在

價錢跟食物品質上做到皆大歡喜﹔而單點要好吃的地方,價錢攤下來更是一人

動輒近千,用餐氣氛對那天的聚會性質來說可能也比較拘謹,即使日本料理也

是我的最愛,也只能忍痛割愛。那麼範圍就限定在夏小姐的另一喜好~涮涮鍋。



剛好這幾天天氣有轉涼的傾向,吃鍋纇是再適合不過了,可涮涮鍋吃的時候還

挺忙的,吃完也不適合一堆人繼續坐著聊天,所以選擇的方向就修正到能圍爐

的地方。咦,前幾天不是要去重溫「台電勵進餐廳」的酸菜白肉鍋卻未果嗎?

想說那邊可以大聲聊天,食物也道地而夠味,好!拍板定案。(這是再三考慮後

的結果,真的不是基於個人私慾唷…)

<.....待續>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就說吧!!! 有夠酸的.....
    不過 還是很感激你
    做了一個這麼好的選擇 謝謝你啦!!
    (我還是想盡辦法給你點不一樣的 不是嗎??? 只是 她們有點吵)

    唉~~ 看到我的側面 真是老了 :(

    回覆刪除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