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/06/06

[食.補文中] 德壽司~生日快樂.小波






德壽司其實已經吃過很多次了,為什麼直到這一次才寫出來呢?因為前

幾天是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的生日,但我卻不能親口祝福她;我只

能一個人坐在這個曾跟她一起吃過飯的地方,然後在心裡默默的向她說

句~生日快樂。







德壽司的位子在市民大道上靠延吉街的地方,旁邊是自然風涮涮鍋。







店面的位子不多,全部加起來大概就10個左右。







不過位子少有位子少的好處,師傅可以充分掌握客人的用餐狀況。順帶

一提,後面那位是之前在店內幫忙的小師傅,聽說現在回家幫忙家裡開

的早餐店了;那位小師傅給人的感覺很可愛,祝福他今後的生活平安.

順利。







圖中這位就是店內的師傅~阿德,人相當Nice,在食材的搭配上有任何

意見,都可以儘管跟阿徳師傅說。







店內的Menu都在牆上,玻璃板上寫的是當天進的魚貨;右邊的木牌

則是寫著握壽司跟丼飯那些價位教固定的東西。







就印象中,木牌區的Menu除了沙拉有少幅的更動過,其他幾乎都跟我

第一次去的時候一樣。







套餐類比較需要說明的就是金。琳。德這三種握壽司套餐。這三種套餐

依序有6貫。8貫。10貫壽司;較貴的套餐除了壽司的貫數比較多,用料

也比較好,搭配的莎拉也比較好,最貴的金套餐還有甜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4 則留言:

  1. Anonymous6/6/10 23:24

   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...可是卻感覺不到他的美味...
    大概是感受到當事人的心情吧
    果然美食也得要有好心情搭配才能真正顯現出他的價值.
    Be Brave!Akagi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tmsimon7/6/10 06:06

    哈囉~~~
    你3G網卡還有需要嗎???
    我找到了~~

    版主回覆:(05/19/2010 05:48:59 PM)


    要!!!!我要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路人一個7/6/10 17:48

    讚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來逛你家就簽一下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wwwhk5308/6/10 20:08

    加油哦~赤2萬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唉呦...,看你這樣子,一直很想問你,又不敢問你...。這個重要的人...,應該是〝你的佛地
    魔〞吧?還是〝經紀人〞呀??怎麼時間上讓我感覺這麼尷尬呀???反正,不管了啦!就當是
    〝你的佛地魔〞好了!
    憂傷,彩色的生命還是一直往前走;難過,這口毒藥嚥不下的也只有你自己。雖然,有些可能是
    必經的過程,但是,要嘛!積極一點,別杵在那消耗生命,以後後悔!當局者迷,你才是你自己
    的主角喔!把你的感性用在自己的生命上面吧!
    要是〝佛地魔〞以外的事,當我沒說,希望你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讚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很喜歡你的部落格,來給你加油,幫你推一下喔~期待你的下一個更新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
  9.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
    也粉精緻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Great minds think alike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路人甲29/6/10 20:00

    覺得你跟太后分開好可惜喔,也許你可以試著放下食記了,她不是很想你多結省一點嗎?
    雖然看不到你的食記也很可惜,不過至少可以多存一點錢,為將來做打算,試著告訴她,為了
    她,放棄食記,願意多思考將來,二個人一起吃,跟一個人吃感覺是不一樣的,偶爾二個人去吃
    個大餐,也會更珍惜喔,如果天天吃也會覺得膩吧,希望你們早日合好~還是希望老大您,不好
    的也要寫出來啊,害我中了很多次地雷,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保養品化妝品:巧儷

    回覆刪除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