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5/11/04

別再說我好


我可以把妳藏起來,不讓別人發現妳的好嗎?

我不行,也不應該,那樣我等於扼殺了一份美麗﹔

因為自由的妳,

有著世界上最燦爛的笑容。



但我不也是大家口中的好人嗎?

怎麼突然會有這樣自私的念頭呢?

其實我一點都不好,

也一點都不需要大家說我好﹔

我只是個平凡人,沒辦法造千百人之福,

我只想為一個人笑,所謂的細心跟體貼,

也只想用在一個會讓我笑的人身上。



講這些話,可能會讓我少了很多朋友,

但我曾經以為是朋友的人,卻傷我最深,

真正是我朋友的人,

我相信他們這次也不會離我而去。

請原諒我決定把面具拿下來,嚐試當個任性的人,

可以想生氣就生氣,

想走就不會多停留半秒。

不要再叫我好人,我真的沒那麼好。


1 則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