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5/11/13

結束


我想,這次是真的結束了吧。



跟自己說,就當作件傻事,

連著去金色三麥喝七天的酒,

喝完就不能再喜歡妳,要把妳當最普通的朋友﹔

今天是第八天,

雖然妳在第六天的出現讓我差點又走了回頭路,

但就把那次的見面當成一場美麗的意外,

讓一切的一切結束在今天。



說來詭異,昨晚去打球的時候,

竟然打到小指頭韌帶斷裂。

這是不是種暗示,和妳的關係也到了該斷的時候呢?

受傷的那時,好想打電話給妳,

後來想想,我想要從妳那邊得到什麼呢?

朋友的安慰,還是情人的慰藉?



不管是不是那個人比我更適合妳

還是他能給妳我所沒有的感覺,

這些都不再重要﹔

因為不管在一起的日子再開心,

或是妳有多想跟我去某個地方,

我在妳心中終究只是一個普通朋友。



所以在電話裡,我做了結束的決定。

要忍住喜歡妳的心情而不再對妳好,

那對我來說是很煎熬,很痛苦的一件事,

但我給的,已經不再重要了,對吧。

我承認我沒辦法像當初所說的,

所作的一切只為了讓妳開心就好,

因為我也需要妳在心中留塊位置給我,

而不只是跟普通朋友一樣,

分到妳行程表上的某個時間。



我不會忘記和妳之間的一切回憶,

畢竟就算只有兩個月,

妳也讓我作了場很美的夢﹔

還會再見嗎?

我不知道,

就像我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,

才能把名為喜歡的感情從妳身上抽離。

但肯定的是,妳的笑容,不會從我心中消失,

只是我不能,也沒立場再去保護它了。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
    不要忽略了你沒注意到的美好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總不能結束了就不寫網誌了吧~~~
    這樣子不行唷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還好嗎????是怎樣阿 我不知道....
    有事告訴我 即使很遠 還是一樣想分擔你的心情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馬小九說:選戰的勝利,高興,只要一個晚上就好。
    我說:感情的失意,難過,只要一個星期就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