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5/11/03

疼妳的責任



疼妳的責任

歌手:黃品冠 | 作曲:品冠

填詞:姚若龍 | 編曲:吳慶隆



每次妳任性時說的一些話

妳知道那有多傷人嗎

但我頂多只氣個三分鐘吧

最後依然體貼的送妳回家



有時想如果我不是一直讓

妳也許會懂得學著體諒

但是我完全無法硬著心腸

做得讓妳有一點難過失望*



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

要妳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

因為妳讓我的心變得豐盛

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



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

讓妳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

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

愛得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#








唱完這首歌,發現我真的是喜歡上了妳的任性。

不說晚安,只因為想讓你聽到我的最後一句話,

是我用真心唱出的樂句。



掛上電話之後,想在MSN上找個朋友假裝自己若無其事,

Send出去的訊息是我不難過,

眼淚卻不爭氣的徹底出賣了我。



不再壓抑,就讓淚水徹底將自己洗滌,

過了這個夜晚,騎士依然會出現在他該出現的地方,

直到王子出現的前一刻都會好好的守護著妳。



即使功成身退後,我願化成一雙翅膀,

像守著天使般,在妳背後替妳擋掉一切憂愁及沮喪﹔

或是化成一陣風,先吹散妳身邊的陰霾,

再溫柔的輕拂過妳耳畔,告訴妳有人會永遠祝福妳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