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3/10/29

[心情] 從無名到Blogger

到了無名進入唯讀前的一小時才依依不捨的把網頁導到新家去,也算是撐到最後一刻了。現在這一刻,確實有種淡淡的悲傷;雖然我大部分時間都處於怠工的狀態,但這塊地方確實陪我走過很長的日子,有開心,有傷心‧‧‧‧‧‧‧‧也有很多說要補文到最後卻沒補的爛攤子XDDD

值得一提的是,加入無名美食王之後,認識了很多新朋友;不管是同為美食摩人的格有們,還是無名辦公室的先烈(噗),都讓我增廣很多見聞;所以總的來說,這個地方真的讓我獲益良多。

新站沒有選擇相對安益的痞客而是從Blogger開始,是這一次想看看自己能把心目中的網頁做到什麼地步,即使流量低迷很久也就算了,畢竟當初也不是為了要當大咖而開始寫網誌。但各位老闆有case還是要盡量關照啊,畢竟現在還在努力賺出國的盤纏中,多一千算一千嘛,拜偷拜偷。

總之,新站要開始啟用了,GOGOGO,我要努力當一個有高度的部落客(大誤)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