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/01/09

[食] 日出茶太(龍江店)~意外的喝茶聊天小小據點






去年年底陪"妮"姓友人到中山國中站找另一位朋友,在附近想找一個地方喝個

東西聊聊天,順便看看能不能吃個小東西時,意外發現龍江路上的日出茶太竟然

有戶外的內用座位區。這家日出茶太的四周沒有什麼建築物,座位區的空間感挺

寬廣舒適,便決定在這個誤打誤撞找到的神奇地點坐下來吃個晚茶。







這家日出茶太是在龍江路靠近民權東路的地方,不得不說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家店,

左鄰右舍都沒有建物,有獨棟建築的感覺。







除了不像別的茶飲店一樣,就算有座位區也不會很舒適;這家日出茶太還有個特點

就是有賣雞排、花枝丸等鹹食。







鹹點可以跟飲料配成套餐。





  大飽組合餐  $79  

友人選了「信義梅子冰茶」,然後加兩個鹹點配成套餐。







一般的梅子茶,喝起來都會有很不自然的人工甜味;這邊的梅子冰茶雖然甜度還

是有,但用的是南投信義的梅子做成的梅子粉,喝起來就真的是順口且帶有梅香

的甜味。友人跟我都覺得這會是以後看到日出茶太時,會想特地買來喝的飲料。







看妮姓友人的天真模樣,就知道這飲料的神奇(P.S.對於勇敢在鏡頭前表現自我

的人,我一向會助其一臂之力,讓更多人得以欣賞~XDDDDDD)。





  套餐鹹點1~甘梅薯辦  

一般都是吃到甘梅地瓜,這邊則是少見的將梅粉搭配馬鈴薯;一開始吃有點不習慣,

後來倒也覺得馬鈴薯的口感不像地瓜那樣厚重,配起梅粉就更加爽口。





  套餐鹹點2~ 星辰薯餅  

這個薯餅就妙了,有沒有看出什麼端倪?







是的,每一塊薯餅都是月亮跟星星的形狀。







不禁讓人想唱起順子的那首歌~月亮在你的眼睛,太陽在我心‧‧‧‧‧‧話說我

只是想唱兩句,這位小姐妳也不用真的把月亮薯餅放在眼睛上吧~Orz





  提拉米蘇奶茶  

天氣冷颼颼,點個熱奶茶來喝;名為提拉米蘇奶茶,但喝起來有點伯爵奶茶的Feel。





  台北日出珍奶  $35  

日出茶太的珍珠吃起來不會硬梆梆的,略帶嚼勁的口感頗順口;跟我一樣不喜歡喝太甜

的人,可以選半糖甚至三分之一糖(無糖我也喝過)。





  好味香雞排  $45  

為了方便食用,請店家幫我們將雞排剪開。







厚度中等,吃起來不會太乾;炸衣的酥脆度還算不錯。以茶飲店的販售餐點來看,

這邊的雞排水準堪稱平穩。





  脆皮花枝丸  $25  







除非真的把花枝丸炸到跟乒乓球一樣,花枝丸通常是想吃炸物時的一個保守好選擇。







說來也是個緣分,上星期去香港遊玩,在逛望角的女人街時~







無巧不巧的也在附近看到日出茶太的身影,感覺馬上親切了起來。(可惜那時候已經

被"傷心酸辣粉"填飽了肚子,無力買一杯來捧場~XDDDD)



  日出茶太(龍江店)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96號

電話:(02)2501-8338



10 則留言:

  1. 是大鳥嗎?
    好可愛啊~~ >/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婷兒10/1/11 00:18

    你的文章好有趣哦害我看了好開心(大心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潔推1!^^
    乒乓球\0/
    這形容好妙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jh0731010810/1/11 21:52

    雞排看起來好酥阿!我喜歡~推一個!
    也歡迎到我家逛逛留言喔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餓勢力小天使20/1/11 03:47

    親愛的生活達人赤木:

    真心推薦
    傑克廚房西班牙風年菜團購
    http://www.52mz.com.tw/md/tuan.php?act=list

    -新.年.快.樂-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其實那個薯餅
    不是星星是太陽
    星星是五個角的
    大賣場都有賣"麥肯"哦

    回覆刪除
  7. yguvhe SEO軟體|

    SEO軟體能讓您的網站排名是
    最好的網站行銷策略SEO及關鍵字排名,
    自然排序,,網路排名,部落格行銷....等等
    行銷規劃-
    增加商品在市場能見度,增加知名度,搶攻
    線上訂單....
    O關.鍵.字.排.名.軟.體O優惠中~~
    -0 9 8 5-960-246小 嫚

    回覆刪除
  8. gskyzqbmxnc

    近年來台灣廣告業冷颼颼,
    廣告預算大餅愈來愈小,
    業者都大喊吃不飽,唯獨-s e o 網路廣告-
    逆勢成長
    關-鍵-字-排-軟-體可讓您節省大筆的廣告預
    算,
    又能在各大搜-尋-網-站排在第一頁,大大的
    增加曝光率
    關鍵字排名軟體,貼文軟體 特價優惠中
    詳請請洽:O 玖 八 五-96-02-46 展業部

    回覆刪除
  9. quzxlt9112257/3/11 14:14

    路過~幫你推一個~嘻嘻=]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stevenson4441/4/11 06:08

    很好,我幫你推一下
    〖名牌商品免費贈送〗詳情奇摩搜索〖LV醉愛名牌〗就可找到我喔~歡迎來我家參觀喔!
    aq

    回覆刪除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