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5/09/30

高中同學慶生 for 大屁股


明天是一個高中同學的生日,因為颱風的關係,大家提早今天晚上

要去快炒店慶生。聽到是快炒店,我就知道晚上會是一場大戰,即

使下午要先出門跟朋友去看電影的時候還沒下雨,還是乖乖的坐了

計程車出門。



看完了電影~哈拉猛男秀2,買了禮物準備要去長安東路上一家叫

"鮮定位"快炒店赴約(還不錯吃,地方也滿乾淨的,喜歡吃平價快

炒的人可以考慮)。說到禮物,我其實是一個很~~不會買禮物的

人,送女生倒還好,要是真的想不出來送什麼還能挑個化妝品送一

下(呃....要是以後有人收到我送化妝品,請原諒我),送男生禮

物就真的讓我傷透腦筋。還好跟壽星公的女朋友求救之後,得知壽

星的MP3壞掉了,就衝去光華商場買了台MP3,總算是完成了買禮物

的使命。什麼??送MP3這麼大方?呵,當然是幾個人一起湊的,好玩

的是這一兩年常常買MP3送人或是幫朋友買MP3,我都快變成MP3達人

了。



因為大家都是熟人,所以一頓飯吃下來滿開心的,而且也喝了不少

。喝酒不開車是一定要的,但根據經驗法則,我還給自己加上了一

條,那就是~~要照相就不喝酒,喝酒就不照相。嗚嗚嗚,雖然酒

量不差,酒品也算好,但我只要一喝酒整個人就會紅的跟蝦子一樣

,實在是不適合照相下來當紀念 orz。



在這邊祝壽星公"大屁股"生日快樂,也希望高中同學這一批人能永

遠開心的在一起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