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5/03/07

當個聰明的跑者


晚上去健身房跑步,跑了五公里後神輕氣爽,

不過讓我想起國中第一次參加賽跑的事。



記得運動會那時班上要推派一個跑八百公尺的,

我因為那時不算矮,莫名其妙就被推出去

(雖然不矮,可是我國中就是屬於會被欺負那一型)﹔

比賽那天,槍聲一響我咻~一下就飛出去,

正當我沾沾自喜於領先群雄的時候..是的,你們想的沒錯,

我跑的是八百,不是一百,從來沒跑過中距離的我,

就像一台縮缸的機車,看著大家從我旁邊微笑經過

(不誇張,真的有一個人還回頭對我笑了一下),

結果當然是被同學訕笑,連老師也露出不解的眼光..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    



長程比賽需要分配自己的速度,

生活中很多事又未嘗不是如此 ?



以前在戀愛的跑道上,即使知道應該要保持自己的步調,

但熱情還是驅使我盲目的加速,

讓我不但看不到路旁的景色,

也沒跑到最後的終點。



當我還有機會再跑一次,

就算不夠出風頭,

我還是決定,

要當一個聰明的跑者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