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5/03/01

神奇的當了工程師


昨天公司喝春酒,去內湖一間餐廳吃飯:

呵,因為部門裡男生居多,(整個部門32個人只有兩個是女生,而且都結婚了.....。)

當然免不了喝點小酒,

基於獅子座的王者風格,我當然就是喝的比較多的那一個﹔

幸好回家時沒有吐在我同事新買的 All New Focus上,

不然我看我就要在民權大橋上叫拖吊車來把我拖走了。



說來能進這公司也是緣分,大學四年都沒用過office,

電腦概論是唯一被當的科目

(好啦,我承認還有因為翹太多課被當掉的中國通史),

上BBS的次數停留在個位數,

去朋友家借電腦打 E_Mail,打字慢到我朋友求我讓她幫我打.....。



退伍前,有朋友建議我要不要去那種電腦補教機構密集訓練個半年,

出來比較有求職競爭力﹔雖然電腦對我來說是個全新的領域,

但我不想在沒嘗試前就預言自己的失敗。

如果自己對自己都沒信心,還有誰會對你有信心?



所以現在,我是個工程師﹔這可能沒什麼了不起,

但我肯定我的努力,也相信我的決定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疑問者15/9/08 19:32

    請問一下,要如何使用無名可以像你【隨波逐流的木】
    用下方,可以把最新文章名稱一個一個換行放在橫幅上
    不知你懂我的意思嗎??
    麻煩解答一下囉,謝謝

    版主回覆:(05/22/2009 12:44:36 AM)


    橫幅的文字,是在文章管理的"網誌說明"那邊輸入的;
    至於換行,只要在想折行的地方加上
    就可以囉
    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再問吧 ^^

    回覆刪除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