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5/05/06

Osim 真是不便宜


晚上跟乾姊吃飯時經過一個OSIM專賣店,乾姐跟我說,"ㄟ,

這個小腿按摩機只要九百多,很便宜耶".....我知道你們要說什麼,

先讓我說完。



於是我就進去試坐了一下,它的"學名"叫做  ~ OSIM 美腿魔法師,

是用來按摩小腿跟腳底的,真的很舒服,用完 會有輕飄飄的感覺。

很滿意的問了一下小姐這要幾多錢,小姐說"第 一個月944"......

恩,很好,真的很便宜,......等一下!!!第一個月? 小姐接著說"往後

12個月每個月988" 。哈哈哈,我竟然忘了這是Osim, 怎麼可能賣

低於一千元的東西。



這時候我想起我們高中送禮物的"實用法則",每逢有男生生日,我們

會心懷虔誠的送他......一顆籃球,當然嘛,禮物一定要實用,籃球

是最實用的啊,我們絕~~對不是為了自己可以打新球才送籃球的唷﹔

只不過,我們會很客氣的說,要是下次你能帶這顆球來就太好了....。



因此,我真的是為了實用才買這個當母親節禮物,而且我相信我爸也會

很喜歡,所以一併宣告這也是今年的父親節禮物...爸媽,我真的是為

了你們買的唷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