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5/04/12

出一張嘴


這兩天天氣比較涼,我的"愛吃分子"中的"涮涮鍋原子"再度活躍起來,

就拉了朋友一起去吃" 聚 北海道昆布鍋 " ﹔

後來上網査電話想預約時,才知道它跟原燒一樣是王品的旗下企業,

重點來了..既然是王品的關係企業,想必是不便宜,

結果果然是高級涮涮鍋,一個人差不多要600元。



於是就想說在市民大道上隨便找一家涮涮鍋,

走著走著看到之前在網路上有留意到的 " 出一張嘴 ",

它是吃火鍋+燒烤,

重點是它可以三大品牌冰淇淋(明治,Haggen Dazs,Movenpick)吃到飽,

對愛好甜食的我來說這無疑是一大誘惑,

於是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去吃了燒肉(....我承認我是個隨性的男人)。



吃完主菜(其實燒肉是前菜,冰淇淋才是主菜)

最後的重點時間到了,

我當然是各家的冰淇淋都不放過,

掐指一算....哈,竟然吃了12球冰淇淋﹔



比較之下,還是Haggen Dazs的口感最濃郁,

不過明治的紅豆口味滿好吃的,可以推薦大家試試看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